close

美國的居家禁足令讓許多家庭難得團圓,在自家拍全家福。

一家人在門口階梯前排排坐,連狗狗也乖乖入鏡,攝影師不忘保持距離,以長鏡頭為可愛的一家人,留下笑容可掬的身影。美國疫情嚴峻,許多人受困家中不得出門,為了讓人們有機會透透氣,但又不違反禁足令的規定,有人發起了門前階梯拍全家福的構想,住在華府、原本正為自家市場顧問公司生意銳減發愁的哈波,看到相關報導後,決定重拾相機,響應這項計畫。她騎著腳踏車,載著七歲女兒,挨家挨戶展開社區巡迴攝影之旅。

哈波說:「這真的幫助我重新找回生活,我建立了預約登記系統,規劃了路線,我寄出了電郵,這讓我重新關注我自己的事業,就像重新啟動人生一樣。」

哈波沒有借助其他輔助器材,利用燦爛的陽光加上甜蜜的笑容,就足以讓她拍出一張張專業又精彩的照片,她也看到疫情反而讓每個家庭的關係更為緊密。哈波表示:「我感覺他們勇於承受,他們很樂觀,對大環境展現了幽默感,而且願意攜手共同度過。」

這項門前階梯拍攝全家福的活動,目前已經在全美傳播開來,除了凝聚家人間的感情,攝影師也因此獲得兼差增加收入的機會,面臨人生困境的哈波,決定和她鏡頭下的人們一樣,用微笑面對一切挑戰。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https://news.pts.org.tw/article/472612

 

 

 

 

 

 

熱門關鍵字

情趣用品離婚證人情趣情趣睡衣台北離婚證人情趣用品店成人用品情趣購物桃園離婚證人情趣商品性感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ancarm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